企业为什么要SEO外包

网站有个不错的排名,是很多企业梦寐以求的事情,比如教育培训,配送服务,生产制造,移民留学,投资理财,排名的需求主要集中在制造业,服务业,金融业中的等等,显然SEO的应用还是相当广泛,而偏向于从网上获得可以的行业,需求更加迫切。

SEO是什么,很多人都懂,SEO怎么做,很多人也懂,然而做出好的排名寥寥无几,一个优秀的SEO从业人员,决不是短期成就的,而在搜索引擎的排名中体现的是赢家通吃规则,仅仅在排名的前五名还能分到一杯羹,在第二页以为几乎已经没有点击率了。

企业培养SEO人员? 这个几乎没有可能,因为优秀的SEO人员不仅仅需要的是百度站长的白皮书和简单的配置规则,大量的优化经验和对搜索引擎的了解,绝非一朝一夕,更优秀的策略和方案也绝非短期内能够领悟出来,这些都需要大量的实践来支撑,实践需要的时间跨度,足让你需要五年以上时间。

企业高薪聘请SEO,这可能是多数企业的选择,高薪?到底有多高薪,恐怕有真正本事的SEO人员高薪未必能请到,因为会SEO的人,变现是极其容易的事,满网的广告联盟或许造就了这是个自由职业,轻而易举的拿到上海白领一万元的工资,还是很自由,今天的市场没有三万+的待遇,可能打动不了一个优秀SEO人员的心,这样的高薪,又有几个愿意出,更何况全国的优化SEO人员就那么的寥寥无几,是否能接触的到都是问题,看看全国各行业的网站排名你就能了解这个事情了。

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企业SEO外包是最好的途径,在分工极其明细化的社会,全能显然是现实。

营销某一方面的突出,击败竞争对手,获取客观客户,SEO外包可以说是最佳的选择。如果你需要,可以在下面看到我的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