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头马君度在中国恢复增长

人头马君度2016财年上半年业绩强劲,主要得益于旗下干邑业务在美洲地区表现“出色”以及在中国“恢复增长”。

由于旗下干邑业务在美洲地区表现“出色”以及在中国“恢复增长”,人头马君度(Rémy Cointreau)上半财年业绩强劲。

%e4%ba%ba%e5%a4%b4%e9%a9%ac这家法国烈酒制造商表示,业绩受到旗下高端产品和正面汇率效应的提振。该公司维持之前做出的本财年营业利润指引。

在截止今年9月30日的6个月里,该公司旗下House of Rémy Martin部门报告的营业利润按恒定汇率计算同比增长9.1%,至1.019亿欧元。该部门的销售额占到整个集团的31.6%。

甜酒及烈酒部门的营业利润按恒定汇率计算同比增长8.6%,至2740万欧元。

整个集团的营业利润按恒定汇率计算同比增长7%,至1.239亿欧元,略高于分析师预期的1.23亿欧元。该公司销售收入按恒定汇率计算增长4.1%,至5.134亿欧元,也超出了市场预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