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中国移动端广告花费创世界纪录

根据Warc最新的全球广告趋势报告,中国移动广告支出已成为全球第一。

1

2

3

Warc自1980年起分析了96个市场的全球广告支出。它认为中国已经成为了全球最大的移动广告平台,2017年将以预计400亿美元的支出超越美国跃居第一。 Warc还发现2015年的网络支出中,31%为移动广告,比10年前上升了1%。 Warc的资深数据分析师和报告的撰写者James McDonald说,中国移动广告支出的增长是“时代标志”。 “看到中美两个最大广告市场并驾齐驱的情况同样吸引人”他补充道。“虽然美国从2005年到2015年在安全和太空领域的支出保持不变,但同时期,中国在此方面的支出增长了3.5倍。” Warc的报告发现,虽然2015年电视仍占据了全球广告支出最大的份额,但是自2012年起,电视的份额逐年降低。

报告还预计虽然2016年,全球广告支出增长了5.2%,但预计2017年,增长率将下降至3.6%。 此外,亚太的人均广告支出还将达到高位。香港的人均广告支出以782.33美元位居榜首,遥遥领先以523.74美元位居第二的美国和以467.18美元位居第三的澳大利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