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生意赚大钱 最赚钱的七种生意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这话在挣钱指数方面来说也同样在理,本文将揭秘中国七大隐形另类岗位。或许他们并不光鲜亮丽,但收入都是杠杠滴!

7、养奶牛

80后大学生毕业回乡养奶牛,如今产值破千亿。2008年毕业后,胡宁顺利走上大学生村官工作岗位,在此期间,通过自己的坚持不懈,成立了凤台县胡宁奶牛养殖专业合作社,2010年创办了安徽强农牧业有限公司。目前,公司资产总额1700万余元,带动当地80多户农户脱贫致富,为60多户奶农直接创收入100多万元,直接带动就业40多人、间接带动就业100多人。

6、卖肉夹馍

洛阳大叔在美国名校前摆摊,1天赚800美元。来自河南洛阳的谢云峰只能听懂one、two、three,连four都听不懂,但是这不妨碍他在哥伦比亚大学(位于纽约曼哈顿)门前做摊车小贩,卖肉夹馍、凉皮之类,生意好的时候一天可以有七八百美元的收入。

5、维修空调

入冬后,家电使用效率高,出现的故障也多。普通维修工的月收入达五六千元,技术较好的维修师傅的月收入超万元。台州苏宁电器售后服务部经理鲍伯能告诉记者,干家电维修这一行,不比上班拿工资,每个月赚的钱不固定。每年夏天和冬天,大部分维修师傅的月工资都能达到七八千元,但淡季时,他们的月收入在两三千元左右。

4、快递员

“一个女的快件丢了,她就硬说是快递员偷的,结果快递员被她说得发飙了,‘我一个月工资上万元,会为了你这几百块的东西丢这个饭碗么?’当时,所有人瞬间无语……”最近,这个段子在微博上十分火,不少网友纷纷跟帖,少数人在替快递员叫屈,大部分人在感叹快递员的高薪。

3、农民工

最高月薪1.4万,农民工工资单“秒杀”白领。6月17日,网友“我不是虚构的”在重庆某论坛发帖晒出一张建筑工地的“民工工资单”,上面显示,最高的月工资有14000元,最低的也有5000多元。民工工资大大超出了网友们的预料,“身为白领,压力很大啊”。

2、卖烧饼

游戏程序员转行卖烧饼,月入2万买车房娶靓妹。这是一段来自游戏圈和编程界的正能量!原来在一家网游公司辛苦工作的高级程序员,因为身体原因离开网游公司,转行卖烧饼,不仅在深圳买房买车,还娶了个“烧饼西施”,可谓财色兼收,让原来一起做开发的兄弟们艳羡不已。

1、手机贴膜


南京一大学毕业生摆摊贴膜月入一万五。

详细介绍:近日,有市民在网上爆料称在南京南湖有位远近闻名的“贴膜哥”,平均每天600元,月入近两万元!此消息立刻成了网络热议话题,后来,记者找到了“贴膜哥”小蔡,这位2009年毕业的大学生如今靠贴膜买了车还娶了媳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