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生公司(Johnson)2017年一季度销售额一般表现平平

强生公司(Johnson & Johnson, JNJ)周二公布的第一财政季度销售额表现平平,受美国市场的低迷拖累,该公司还上调了财年业绩预期,以反映即将完成收购的Actelion Ltd.的贡献??这是该公司历史上最大规模的并购交易,旨在推动公司进一步增长。

强生公司周二表示,以300亿美元收购Actelion的交易有望在第二季度完成。

以销售额和市值计,Actelion是欧洲第一大生物科技公司。强生更新了财年业绩预期以反映该并购交易的预期影响,将调整後每股收益从6.93-7.08美元上调至7-7.15美元。此外,该公司目前预计年销售额在754亿-761亿美元,此前预期区间为741亿-748亿美元。

强生公布,剔除收购及剥离业务的影响,第一财季全球销售额增长1.2%,但受到美国国内业务的疲软表现拖累,美国市场销售额下滑0.7%,海外市场销售额增长3.4%。

整体来说,强生第一财季实现利润44.2亿美元,上年同期为44.6亿美元;每股收益从1.59美元升至1.61美元,受平均流通股数量减少推动。不包括特殊项目在内的每股收益为1.83美元,分析人士预期为1.77美元。

销售额增长1.6%,至177.7亿美元,分析人士预期为180.3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