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用户将能在实体店通过Android Pay支付

PayPal Holdings Inc. (PYPL)周二表示,将通过谷歌(Google)母公司Alphabet Inc. (GOOG)的Android Pay提供其服务,这是该支付公司向实体商店推广其数字钱包迈出的最大步伐之一。

PayPal首席运营长Bill Ready在一个采访中表示,几周之後,用户将能在Walgreens Boots Alliance Inc. (WBA)、Dunkin’ Brands Group Inc. (DNKN)以及其他支持通过安卓设备进行店内支付的传统零售商的门店使用PayPal进行支付。PayPal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

Ready称,由于PayPal去年与Visa Inc. (V)和Mastercard Inc. (MS)达成了协议,接下来几个月里,将信用卡与PayPal账户关联的用户将可在Android Pay上使用这种方式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