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彻斯特爆炸案後美国城市加强安保

周一晚英国曼彻斯特炸弹袭击事件发生後,体育爱好者、高校毕业生等人群可以期待未来几天美国体育场馆的安保措施升级。这起爆炸案已导致22人死亡,59人受伤。

美国克利夫兰速贷中心球馆(Quicken Loans Arena)的官员表示,他们正在为周二晚克利夫兰骑士队(Cleveland Cavaliers)与波士顿凯尔特人(Boston Celtics)的NBA东部决赛增加适当的安保措施。这名官员并未就此详细说明。

周四两队将移师波士顿的北岸花园球馆(TD Garden)进行下一场比赛,由于安保升级,球迷们已被要求提前入场。

高校管理人员和安保人员正在毕业活动前采取额外安保措施,这些活动将吸引数千访客进入校园或附近场馆。

周二纽约等数座城市的警方也加强了巡逻,纽约警方向音乐厅、交通枢纽、体育场馆等地部署了反恐部队,因周一晚英国的袭击事件重新燃起了人们对公共聚集区安全薄弱环节的担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