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都会保险提拔两名高管,至少五名候选人角逐未来掌门

大都会保险(MetLife Inc., MET)周四公布,委任两名高管承担更多、更大的责任,表明该公司首席执行长Steven Kandarian扩大了他的继任者候选人范围。

尽管已经65岁、到了大都会保险惯常的退休年龄,但Kandarian并没有退休计划。去年该公司董事会无限期取消了其年龄政策,以便让Kandarian可以继续担任首席执行长一职。当时董事会表示,在公司剥离相当大一部分美国寿险业务的过程中,希望他继续担任首席执行长。大都会保险是美国第一大寿险公司。

周四大都会保险宣布任命53岁的Michel Khalaf为美国业务总裁。Khalaf还将继续担任大都会保险欧洲、中东和非洲业务总裁。

57岁的执行副总裁Marty Lippert除了负责大都会保险的技术、客户服务及其他一些运营事务外,还将负责子公司MetLife Holdings。这一子公司所持有的许多业务已经停止新的销售。

据高管招聘人员和分析人士称,大都会保险至少还有三名其他高管是该公司掌门人的潜在候选人。他们分别是大都会保险首席投资长Steven J. Goulart、首席财务长John C.R. Hele以及大亚洲区总裁Christopher G. Towns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