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茅台酒进入俄罗斯市场

贵州茅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助理游亚林先生19日在该公司总部向卫星通讯社记者表示,中国贵州茅台酒已经进入俄罗斯市场,今后将根据俄罗斯白酒市场的需求,加大对俄罗斯市场的投放量,让贵州茅台酒飘香俄罗斯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

游先生说,贵州茅台集团公司现有3万余名员工,2016 年公司销售收入为500亿元人民币,上缴利润220亿元人民币。2017年公司销售收入将达到600亿元人民币,在十三五计划末公司销售收入将达到1000亿元人民币,届时,也将是贵州省能达到销售收入1000亿元人民币的唯一企业。

据他称,2016年公司出口创汇占中国全国白酒行业72%,其税金、人均创利税、人均上缴税金、股票总市值、品牌价值和主导产品的营业收入、利税、利润等指标稳居中国白酒行业榜首。

据悉,贵州茅台酒厂有限责任公司属中国500强企业,“贵州茅台”多次入选《财富》杂志最受赞赏的中国公司,连续多年入选全球上市公司《福布斯》排行榜,在中国酒业企业中率先突破千亿元人民币品牌价值大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