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欧“GIIS·2017全球产业创新峰会”&ofo小黄车合作推出联名卡

近期“国民单车“ofo小黄车推出的”1元月卡“福利,活动一经发布就登上微博热搜,刷爆朋友圈,迎来一轮疯抢热潮。近日,产业创新升级服务平台亿欧主办GIIS·2017全球产业创新峰会宣布联合ofo小黄车发布联名月卡,原价20元的月卡,现在1元无需破费,用户领取成功,即可免费享受畅骑小黄车30天。

据悉,即日起至9月15日,亿欧GIIS·2017全球产业创新峰会&ofo小黄车联名卡限量发行,用户可以叠加申请使用,,每天免费骑行20次,福利时间可持续至100天,全国通用。目前,ofo小黄车已在全球连接了超过800万辆共享单车,日订单超2500万,为全球8个国家超170座城市上亿用户提供了超30亿次出行服务。“GIIS·2017全球产业创新峰会”将于9 月21 日、9 月22 日在深圳市罗湖区京基100 酒店举行。此次峰会邀请了国内外重量级嘉宾50余位、百余家媒体全面传播报道,80%参会者为企业高管,只为促进新技术新理念与产业融合,加速推进产业升级!

亿欧“GIIS·2017全球产业峰会”与ofo小黄车强强联合送福利,手快有,手慢无,赶快来参与活动吧。

月卡免费领取链接点击:https://active.clewm.net/BAHZrl?qrurl=qr27.cn%2FBAHZrl&gtype=1&key=4b6ee15367be37910039738b1e6e283bdce3fa9936
GIIS·2017全球产业创新峰会报名链接点击:http://www.iyiou.com/a/GIIS_shenzhen_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