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美可高特经典红罐通过国家配方注册

每日经济/上海 要闻:2017年8月31日,国家食药监局最新的配方注册名单出炉,美可高特经典红罐系列婴幼儿配方羊奶粉榜上有名,顺利通过“史上最严”奶粉新政审核。

拥有23年历史的美可高特,是国内首家专业羊乳制品生产企业,也是中国品牌配方羊奶粉的开创者。作为业界公认的国内第一罐婴幼儿配方羊奶粉,美可高特经典红罐由资深羊奶营养专家根据中国宝宝体质研制,运用羊奶天然优势和经典配方的结合,助力了千万中国宝宝的健康成长,多年来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也令美可高特“更多营养、更好吸收”的羊奶品牌形象深入人心。

根据国家食药监局发布的管理办法,企业申请注册的配方必须能充分证明其科学性和安全性。美可高特经典红罐系列婴幼儿配方羊奶粉已在中国市场畅销多年,此次通过配方注册,充分证明了公司在配方、原料、研发、品质等各方面的综合实力,也证明了久经市场考验的产品更能经得住国家奶粉新政的严苛审核。

奶粉注册制新政将在2018年1月1日后正式执行,届时贴牌、代加工和假洋牌将被清出市场,品牌数量将从2000个缩减到500多个,促进了婴幼儿奶粉市场的重新洗牌。而在奶粉细分领域里的婴幼儿配方羊奶粉,也被视为市场新亮点。在国内消费者对羊奶认知度不断提高的前提下,羊奶的发展速度非常惊人,行业前景被普遍看好。

自8月国家食药监局陆续公布配方注册成绩单以来,美可高特是首家上榜的专业羊奶生产企业。与众多主营牛奶兼营羊奶的企业不同的是,美可高特23年来专心、专业、专注于羊乳制品行业健康发展的经营理念从未动摇,并始终坚持走自有品牌的发展道路,从未进行过婴幼儿奶粉的贴牌和代工。公司现有天津西青、天津静海、陕西渭南、陕西富平四大生产基地,率先实施全产业链发展战略,坚持对产品质量的高标准要求和高水平管理。经典红罐之后,美可高特金罐、白罐系列婴幼儿配方羊奶粉也将相继通过注册。

在国产婴配粉质量明显提高、公众对国产奶粉信心逐步增强的今天,随着国家安全奶粉名单的逐批公布,终端消费者选购高品质的国产奶粉终于有了更加放心的依据和保障。注册新政落地后,新的市场品牌格局将更好地维护公平公正的市场秩序,奶粉行业将朝着更为高效和健康的趋势发展。美可高特也将坚守初心,在品质与品牌并重的羊奶之路上引领羊奶行业继续前行。

原标题:重磅!美可高特经典红罐通过国家配方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