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线上贷款平台SoFi对性骚扰指控展开调查

美国线上贷款平台Social Finance Inc. (简称SoFi)周五表示,已对其现任和前任员工遭性骚扰的指称展开外部调查,这是最新一家被控诉未整治针对女性的不良行为的硅谷初创公司。

在这家旧金山公司宣布上述举措的前一天,一名前员工在法院文件里指控其CEO允许男性员工在工作场所进行不当性行为。SoFi是美国最知名的金融科技公司之一。

Sofi已否认针对其前员工Brandon Charles的上述指控。但CEO Mike Cagney周五在写给全体员工的一封信中表示,在公司律师正就回应该起诉讼进行评估之际,他们得知有数人准备正式指称他们见到或自己就是上述发生在SoFi加州Healdsburg营运中心的不当行为的受害者。

Cagney表示,SoFi的外部律师正在检视这个问题,公司也将加强训练并增加更多能让员工就任何问题提出匿名意见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