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家世界500强企业在江西省落户

江西省省长刘奇8日在“开放的中国:美丽江西秀天下”外交部省区市全球推介活动期间表示,2016年江西省实际利用外资增长10.2%,已有66家世界500强企业在江西省落户。

刘奇表示,江西先后与22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经贸联系,与35个国家的90个省(州、市)建立了友好城市关系,66家世界500强企业在这里落户。

他指出,2016年,江西省实际利用外资增长10.2%,对外直接投资增长15%,”江西制造”、”江西建设”、”江西援外”、”江西走出去联盟”成为对外开放的响亮”名片”。希望大家推荐更多企业到江西投资兴业,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省长介绍道,今年上半年,江西省GDP增长9%,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12.7%,存、贷款增速均居全国第二。航空、中医药、新能源、新材料等产业发展迅猛。太阳能电池组件出货量世界第一的晶科能源、触摸屏出货量世界第一的欧菲光公司、阴极铜产量世界前三的江铜集团等领军企业正引领江西产业迈向中高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