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欧公司搞事情系列-GIIS·2017全球产业创新峰会的前世今生

每日经济/上海  你知道我们为什么要办这么大的会?因为老板说要影响1.2亿人

是的,提出这个愿景是在去年底公司年会上。

wuli创始人普哥(黄渊普)说我们的愿景是服务20万企业升级,影响4000万家庭,惠及1.2亿人口。这可不是什么freestyle,他还说了具体方法和步骤。

第一步,在认知层面,通过品牌和活动不断呐喊正在发生的新科技、新理念变革。

第二步,在应用层面,把适应的新科技新理念的先进产品和工具给到产业中去。

第三步,在组织层面,将新科技新理念的人才配置给产业。

不懂?其实我也不懂,不过等我看完深圳罗湖政府的产业发展“十三五”规划之后,我就懂了。罗湖区作为指导单位,给予本次大会非常多的支持,区长大大也会出席峰会哦。

在罗湖区产业发展“十三五”规划中,我看到有这么两段话:

“市委市政府赋予罗湖打造‘国际消费中心和服务业基地、总部基地‘的发展定位,将先行先试建设国际消费中心的重大任务交给罗湖。申建“国家消费型经济改革创新试验区”既是罗湖的发展方向,也是抓手和路径。消费升级将进一步强化消费转型与城市更新、产业升级的协调互动,助力罗湖探索消费领域制度创新,加快推进供给侧结构 改革,充分释放消费潜能。

“依托深圳丰富的创新资源,罗湖把创新驱动作为发展提质增效的根本路径,加速打造大梧桐新兴产业带,建设深圳东部高新区,推动创新、创业、创投、创客 ‘四创联动’,全面增强罗湖创新能力和创新实力,促进罗湖产业加快向高端升级。

这两段有什么武功秘笈吗?咳咳,敲黑板,这两段话释放出的信号是——产业创新、消费升级已经成为政府工作计划的重中之重。在这金桂飘香、秋高气爽的日子里……(跑偏了),在中国改革开放之都深圳,在深圳改革开放主战场罗湖,一场3000人的产业峰会即将在9月上演。

请你记住了,本次峰会代号GIIS!全称“Global Industrial Innovation Summit”,中文全称“全球产业创新峰会”。

为何定位全球?因为我们认为世界经济格局在曲折复苏中将会经历大洗牌,而我们应该借此机会在全球经济新坐标中重新定位自己,谋划更高质量的发展,这就要求我们必须具备全球的商业发展眼光,更积极地融入全球创新链中。

为何定位创新?因为我们发现,单纯的新理念新技术并没有价值最大化,只有与产业相结合才能发挥其真正效用。只有产业创新才能够推动产业优化结构,实现动力转换。

所以,作为产业创新升级的推动者,我们谋划已久,决定为产业升级过程中的你们,呈献一场知识盛宴。9月21日,将会有50+产业升级代表企业的董事长啦、总经理啦、CEO啦等等,出席“GIIS·全球产业创新领袖峰会”。具体有哪些企业?看活动详情页面:http://www.iyiou.com/a/GIIS_shenzhen_2017

而9月22日全天将会是两场主题为“消费+”、“智能+”的产业创新峰会。上午的“消费+产业创新峰会”邀请围绕人们衣食住行玩各个方面的产业创新者出席,他们将会分享的话题有如何洞察消费观的改变、这样创新产业服务新消费理念、如何解读和满足新消费观、各行业具体经验分享等等。

下午的“智能+产业创新峰会”,邀请以新理念新技术产业应用的企业代表参加,他们为产业升级提供了新的工具、方法和解决方案,解决行业具体问题,提高产业效率。

so,我们的大会将在 哪里举办?答案是深圳地标性建筑京基100瑞吉酒店,在“敢为天下先”的深圳,让我们一起再次引领产业变革的浪潮。

9月21-22日,由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指导,产业创新升级服务平台亿欧主办的“GIIS全球产业创新峰会”将在京基100瑞吉酒店举行,活动详情:http://www.iyiou.com/a/GIIS_shenzhen_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