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英特力生物公司或与俄罗斯养蜂企业进行合作

中国山东英特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郭蔚然先生向卫星通讯社记者表示,该公司愿意同俄罗斯蜜蜂养殖企业,特别是同俄罗斯远东和西伯利亚地区的蜜蜂养殖企业进行合作,以及进口俄罗斯蜂蜜原蜜。

郭先生说,英特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绿色原生态为依托,从事养生养老、中医蜂疗、保健食品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高科技企业。公司在吉林长白山拥有自己天然无污染的养蜂基地。

他指出,随着公司蜂蜜产品数量的增加,蜜源的需求量不断加大,公司拟从俄罗斯,特别是从与中国接壤的俄罗斯远东地区,以及距离中国较近的俄罗斯西伯利亚地区进口蜂蜜原蜜。

郭先生称,公司也十分愿意同俄罗斯蜜蜂养殖企业进行合作,在俄罗斯无污染的山林里共同养殖蜜蜂,所产蜂蜜由公司负责收购。

山东英特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始建于2013年,隶属于山东英特力集团,是中国首家生产全系列蜂蜜延伸产业的企业,现生产椴蜜、荆条蜜、蜂王浆、蜂蜜养生酒、蜂蜜固体饮料和蜂蜜曲奇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