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star”公司将生产俄罗斯最大的鸭肉香肠

“Don-star”公司新闻秘书奥尔加·格列科娃对俄罗斯卫星通讯社称,该公司已在周一开始生产俄罗斯最大的鸭肉香肠——也许在10月4日——8日的莫斯科展会上就能品尝到这个重达半吨的产品。

活动在于上周末在圣彼得堡开幕的俄罗斯鸭子节框架内进行。到10月底,这项活动会覆盖大约30个俄罗斯城市。格列科娃称,“今年,我们决定做个创纪录的大菜——长5米、直径半米的鸭肉香肠。”她明确称,香肠将在罗斯托夫州的米勒罗夫斯基地区生产。

要做出500公斤的鸭肉馅,就需要350公斤小腿肉和150公斤胸脯肉。在肉馅中要加入20公斤调料和12公斤盐。还有进行十多个小时的高温处理。为制作香肠,要焊接棚子和配备特殊的工作平台。格列科娃指出,“在香肠做好后,会被放入专门的制冷机运往莫斯科国民经济成就展览中心的主题为‘金秋’的展会上展览,在那里所有人都可以品尝。”她强调,鸭肉香肠是俄罗斯市场上的新品,更何况还是个这么大号的。

“Don-star”公司隶属俄罗斯最大的禽类生产商Evrodon公司。“Don-star”公司每年生产大约30000吨鸭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