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千万英镑购入无人机无法在雨中飞行

据《星期日泰晤士报》援引相关消息,英国军队所使用的“沙漠之鹰III” (Desert Hawk III)无人机无法在雨中飞行。
据该报消息,该款式的无人飞行器是在2007年购买的,主要用于在伊拉克和阿富汗的行动。

英国国防部共花费了1180万英镑购买这221台无人机飞行器,文章中还表示,英国国防部另外还花费了330万英镑用于进行这些无人飞行器的技术服务。

英国国防部表示,“沙漠之鹰III” (Desert Hawk III)无人飞行器经常被用于英国军事演习使用。该报确认,这些无人飞行器被发往爱沙尼亚,当地驻有北约代表团下属的英国军队。但在下雨时,这一型号的无人飞行器无法飞行并坠落到了地上。

《星期日泰晤士报》援引相关消息表示,“这些无人机飞行器无法识别方向,所以开始加速,此后则开始俯冲,一般在这种情况下都会马上损坏。”

据IRINN电视台9月24日报道称,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使用无人机对离叙利亚和伊拉克边界不远处的“伊斯兰国”武装分子的阵地进行了打击。

无人机打击结果造成武装分子数个据点被毁,还有大量的恐怖分子交通工具被毁,但电视台不能确定是否为该次行动所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