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万卡母亲称拥有特朗普成就功劳

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第一任妻子伊万娜认为,特朗普能成为现在的他都是自己的功劳。

对于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星期天早晨》节目主持人”没有您,特朗普就不会成为现在的他”的说法,她表示:”完全正确”。

她补充道,自己经常跟特朗普联络。被问及特朗普是否依然是她生活的一部分时,伊万娜说:”是的,是这样。我们保持联络。”她还说,两人一周交流一次。她表示:”他依然会寻求我的建议。”她称,特朗普会就有没有必要在推特上写某些话征求她的意见。

她还表示:”这是一个会写推特的总统。这是传递信息的新方式。而且他是对的。”

她说并不怀念与特朗普在一起的生活。美国总统的前妻称:”实际上,什么都没有改变。我在这里有一栋漂亮的房子。我在迈阿密有一套很棒的公寓。我在圣特罗佩港有300年历史的渔屋。我还需要什么呢?”

伊万娜还表示,她为自己与特朗普的孩子(小特朗普、伊万卡和埃里克)在父亲的竞选中的表现感到骄傲。她说:”我非常的为他们骄傲,因为他们很好地表达出自己的想法,并像聪明人那样表现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