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球迷俄罗斯2018年世界杯

周二,伊朗队与俄罗斯队在喀山体育场举行友谊赛,双方1:1战平。一些伊朗球迷在中场休息时间接受了采访,分享了自己的观赛感受和对比赛组织情况的看法。

从莫斯科赶来观战的伊朗球迷希亚武什(Siyavush)称:“我买票很顺利,之后很快来了球场。亲切的工作人员很快就帮我们找到了座位。两国球迷之间没有发生任何不快,大家邻席而坐,相安无事。”

伊朗球迷大部分是留俄大学生。他们也注意到了体育场的友好氛围。其中喀山医学院的一名女大学生马赫萨(Mahsa)说道:“我第一次来球场看球,非常兴奋。我国驻喀山领事馆提前为我们留了票。现场气氛简直太棒了!俄罗斯球迷非常礼貌和好客。”

现场不仅有在喀山居住的伊朗人,也有一些人专程从伊朗来看比赛。

1992-2005年间效力伊朗国家队的足球运动员霍达达德·阿齐兹(Khodadad Azizi)也来到喀山观赛,他向卫星社记者分享了自己的感受。

他说:“我在三个大陆踢过球:亚洲、欧洲和美洲。可以说,喀山体育场没有发生任何骚乱。俄罗斯球迷看球很平静。在欧洲,球迷要激动地多。”

记者问阿兹齐如何看待俄罗斯对2018年世界杯的筹备情况,阿兹齐回答道:“我在喀山和喀山体育场的所见所闻表明,俄罗斯在尽一切努力办好2018年世界杯。喀山体育场是一个非常棒的、很适合球迷观赛的体育场。俄罗斯早在世界杯之前就展现了在体育和技术方面的所有可能性,足以证明它能够办好这一足球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