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电影《维京:王者之战》将在中国上映

据商业新闻网站[http://www.businessnews.cn/]报道,2017年俄罗斯最高票房纪录的影片《维京:王者之战》将确认引进并于近期在中国上映,影片预计将以中国巨幕的制式向中国观众展现。

《维京:王者之战》制作耗时7年,投入12亿卢布,由著名制作人康斯坦丁·恩斯特、导演安德烈·克拉夫丘克领衔的俄罗斯精英主创团队制作完成。俄罗斯巨星丹尼拉∙科兹洛夫斯基与斯维特拉纳∙库德钦科娃领衔主演,取景地横跨整个高加索,包括意大利以及北极圈附近的挪威境内。

影片根据俄罗斯历史上最具功勋与争议的”千古一帝”弗拉基米尔一世的真实故事改编。讲述的是作为”私生子”的三王子弗拉基米尔在父王遇害后,面临兄长夺嫡、公国倒戈和外族入侵的千难万险中,带领被誉为”战斗之神”的维京雇佣部队,一路逆袭征战最终建立伟大帝国的传奇故事。

2017年初,《维京:王者之战》在俄罗斯联邦2600块银幕上映,上映9天票房即突破15.6亿卢布,创俄罗斯史上票房最快过亿纪录、创最快过10亿纪录,夺得2017年俄罗斯最高票房,堪称”俄罗斯2017年第一神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