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河旅行社重启俄罗斯-海南岛包机航班

据商业新闻网站[http://www.businessnews.cn/]报道,中国珍珠河旅行社将于2017年12月重新启动俄罗斯5座城市飞往海南岛的包机航班,执飞的航空公司将是俄Pegas Fly航空公司,取代已经倒闭的维姆航空公司。

早前珍珠河旅行社曾计划2017年11月与维姆航空合作,启动从圣彼得堡、喀山、秋明和乌法飞往海南岛的包机航班。但由于维姆公司倒闭,导致这一计划几乎流产。中国旅行社被迫寻找新的航空公司,最后选择了Pegas Fly航空公司。

珍珠河旅行社发布消息称:“从2017年12月21日起,我们将启动从莫斯科、圣彼得堡、乌法、喀山和秋明五座城市飞往海南岛的航班,使用波音767-300型飞机执飞。航班为每周一次,飞机将降落在海口美兰机场。”此外,该旅行社计划开通俄罗斯飞往三亚凤凰机场的航班。

2017年9月,珍珠河旅行社在俄罗斯开设了代表处,并计划于2018年吸引20万多名俄罗斯游客前往海南岛。

由于债务问题,9月23日俄罗斯维姆航空公司航班起飞情况恶化。公司总债务约为100亿卢布(约1720万美元)。数十万俄罗斯国内外乘客遭遇麻烦。在俄罗斯联邦交通运输部和俄罗斯联邦航空署监督下其它航空公司加入运输乘客的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