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含维生素E的杏仁饮料在日本备受欢迎

把富含维生素E和食物纤维的杏仁制成饮料的商品在日本陆续登场。据称,杏仁饮料比起原本的颗粒来,营养成分更容易被吸收,各厂商也在发布人气大厨推出的食谱等,致力于普及推广。

  2013年,江崎格力高公司推出商品“杏仁效果”,2016年度的销售额比上年度翻了一番。该公司称,顾客层约6成是女性,但近年“以家人的推荐为契机,来自50岁以上男性的支持力度也很强劲”。

  格力高在官方网站上发布的大厨SHIORI的食谱中,提出了把杏仁饮料加入咖喱或火锅中加热的冬季菜谱等。负责人期待地表示:“希望它作为继牛奶和豆浆后的‘第三种奶’有助于健康和美容。”

  星巴克咖啡日本公司(位于东京)从10月起实施期间限定服务,如果额外付费,可以将摩卡咖啡等的牛奶换成杏仁露。据悉,食品家庭配送巨头“Oisix.大地”销售每公升使用约100粒杏仁的“不含砂糖 香醇杏仁露”,订单趋于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