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we’s首席运营长将退休 第三财季利润高于预期

据商业新闻网站[http://www.businessnews.cn/]报道,Lowe’s Companies, Inc. (LOW)周二称,加入公司36年之久的首席运营长Rick Damron将在明年2月份退休。

这家家装零售商表示,该公司首席发展长兼国际业务总裁Richard Maltsbarger将接替Damron。Damron自2012年起担任首席运营长至今。现年42岁的Maltsbarger自2004年起以客户分析总监的身份加入Lowe’s。

该公司还宣布第三季度实现利润8.72亿美元,合每股收益1.05美元,是一年前的两倍多,其去年同期实现利润3.79亿美元,合每股43美分。调整后的每股收益为1.05美元,高于一年前的88美分。

接受汤森路透(Thomson Reuters)调查的分析人士此前预计调整后的每股收益为1.02美元。

净销售额增长6.6%,达到167.7亿美元,超过了分析人士预期的165.9亿美元。该公司表示,2亿美元的销售额与飓风因素有关。可比销售额增长5.7%。

Lowe’s表示,该季度回购了5亿美元的股票。

Lowe称,预计本财年销售额将增长约5%,可比销售额增长约3.5%。

Lowe的股票在盘前交易中上涨了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