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旗下Marmon的董事长将在2018年退休

据商业新闻网站[http://www.businessnews.cn/]报道,Frank Ptak长期在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旗下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Hathaway Inc., BRKA)最大的子公司之一担任高管,他在接受采访时称,计划2018年年底退休。

Ptak自2006年以来一直掌管工业集团Marmon Holdings Inc.,他称他青睐的继任者是Duracell现任首席执行长Angelo Pantaleo。Duracell是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旗下另外一家企业。

Duracell周四早些时候称,Pantaleo从1月1日起将担任Marmon的总裁兼首席运营长。他还将担任Duracell的董事长。

巴菲特在电子邮件中称,从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收购Marmon第一天开始至今,Frank工作出色,他决定2018年底由Angelo接任他的职位,巴菲特完全赞同该决定。

Duracell北美业务总裁Thom Lachman将接替Pantaleo担任Duracell首席执行长。

Marmon有时被称为小伯克希尔哈撒韦,因为它是一家控股公司,旗下拥有从轨道车到线材产品的100多个独立业务。Marmon是伯克希尔哈撒韦最大的非保险业务,巴菲特称其为第六发电站。

伯克希尔哈撒韦2007年从芝加哥的Pritzker家族手中以45亿美元价格收购了Marmon多数股权,后来又逐渐收购了剩馀的股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