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汉堡生产商Beyond Meat再融资5,500万美元

据商业新闻网站[http://www.businessnews.cn/]报道,植物汉堡生产商Beyond Meat Inc.表示,已融资5,500万美元,该公司正努力将产能扩大两倍。

此轮融资为风险资本投资公司Cleveland Avenue LLC领投,该公司是麦当劳(McDonald’s Co., MCD)前首席执行长Don Thompson所创建。参与此轮融资的还有泰森食品有限公司(Tyson Foods Inc. Cl A, TSN),该公司是美国销售额最高的肉类加工公司,曾在2016年10月份收购了Beyond Meat 5%股份,在此轮融资中进一步增持。

根据PitchBook Data Inc.的数据,总部位于洛杉矶的Beyond Meat此前筹集了超过9,000万美元风险资本,投资者包括凯鹏华盈(Kleiner Perkins Caufield & Byers)、比尔.盖茨(Bill Gates)和Twitter Inc. (TWTR)联席创始人Biz Stone和Evan Williams。

Beyond Meat的汉堡与传统牛肉汉堡口感类似,但其产品成分全部来自植物。

该公司称,其汉堡在全美各地5,000多家商店有售,包括Kroger、Albertsons、Whole Foods Market和Ahold旗下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