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01上市,合资品牌20万家族又添利器

据商业新闻网站[http://www.businessnews.cn/]报道,很多车友对合资车留有这么个印象:合资车的世界里总是一本万利的。那么合资车的钱,果真这么好赚吗?目前随着部分合资品牌的崛起,不良的市场竞争正在逐步的消失,20万以内的亲民合资车,也能给你一切想要的。今天介绍的三款车型,就拥有着不同的特质。

第一款,东风日产奇骏,新车指导价17.98万-26.88万。全新奇骏的车身由方变圆,新车看起来更加具有运动气息,动感十足。前脸设计上,V-Motion进气格栅+LED车头灯,带有不错的辨识性。车身尺寸:4675*1820*1722mm,轴距为2706mm。

新奇骏的车内部件做工精致,真皮座椅增强了内饰的质感,并且三排座椅的舒适度都不错。

安全方面,新奇骏配备了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盲点监测系统和交叉交通警报、急救制动、行人检测系统等。

第二款,广汽三菱的欧蓝德,新车指导价15.98万-22.38万。欧蓝德外观改变不大,但安全配置方面有所提升,加有AUTO HOLD功能的电子手刹等多个新配置。第三排座椅略挤,但是空间尚可。

第三款,领克01,新车指导价,15.88万-22.08万元。新车外观人气巨高,几款车型十分抢手,01与沃尔沃渊源不浅,不仅采用了与沃尔沃共同研发的CMA中级车基础模块架构平台,并搭载了沃尔沃的VEP4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不仅如此,领克01与沃尔沃XC40所使用的共同零部件接近50%。

新车提供“纯、劲、耀、型”四个版本,每个风格都有不尽相同的配色、轮毂、驱动形式等。新车外观第一眼看上去,可能会有些不适应,因为领克01承载了很多不一样的尝试。前脸由横贯式进气格栅做切割,两边为LED日间行车灯,构成不一样的组合方式。领克01尾灯的设计命名为“能量晶体式”,有趣的是,变形金刚也时代系列的第3部作品也命名为能量晶体:“微型传说的战斗已经过了10年。在地球上,汽车人战士们发现了新的能源,也就是被称为‘能量晶体’的奇特能源。”或许01的尾灯,也象征着源源不断涌出的能量。

如果说每辆车都有它的基调,那么领克01应该就是挑战传统。从设计到内饰,每个细节的精雕细琢,共同构成了领克01的动感时尚。内饰方面,领克01的10.2英寸中央控制屏倾向于驾驶员方向,携带着48G闪存,20G客户可用空间,并拥有包括蜻蜓 FM、新浪新闻、大众点评、天气、违章查询、儿歌等在内的众多APP。10.25英寸仪表盘可以显示时速、里程,同时提供LKA、ACC、AEB等主动安全功能。与此同时,领克01拥有终身免费车辆质保、终身免费WIFI数据流量、终身免费道路救援的“三免政策”,用户不必担心流量的花费问题了。

 

三款车型都具有不错的性价比,但如果你是90后新新人类,你大概会沦陷于领克01的时尚外观、豪华的配置,和它特立独行的品牌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