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3云推广AI智能今日发布亮点提前看

2017年,人工智能正式上升为国家战略高度,随着人工智能在国防军事领域、医疗健康领域、娱乐交通领域爆发式的突破,很多品牌广告主、企业领导人无不谈及人工智能的应用:一方面,人工智能能够提升广告投放的效率,另一方面,人工智能带来的精准推送还能带来好的用户体验。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部署要求,加快推进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12月13日,“新十年新梦想 启AI新篇”南方网通AI智能新闻发布会在广东省东莞市凤岗镇嘉晖路龙凤山庄千人宴会厅隆重召开。G3云推广AI人工智能作为一个新物种,智能化服务将取代大量人类工作,对企业而言,利用人工智能做全网营销已不再是梦。

新闻发布会现场,南方网通董事长费勇先生分享了“AI智能”在网络营销领域的应用及未来对行业的影响和颠覆的新变化。G3云推广—基于AI(人工智能)的全网营销自助应用平台能迅速的捕捉包括用户的各种消费行为等信息并同时进行精准的分析,然后为人们提供相关又可信赖的信息,其准确性是人脑无法匹敌的。通过AI的内容性SEO&SEM的自动编写、问答口碑营销的AI智能问题库、全网营销的AI智能诊断报告、基于G3云推广全网营销运营的数据报表、基于G3云推广平台的智能AI营销计划等,能为企业做出正确的决策提供依据。南方网通G3云推广将人工智能引入全网营销推广领域,已颠覆传统营销模式,势必引起全网营销推广领域的一场新革命。

南方网通董事长费勇认为,人工智能技术已逐渐成熟,2018年在互联网全网营销服务领域将有大批服务型机器人取代人工,解决企业运营成本,将复杂的程序变得更简单。

G3云推广AI人工智能服务平台的应用开拓了互联网领域新局面,是影响互联网+全网营销的一项颠覆性技术成果,将彻底改变互联网生态,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进入由大数据主导的“AI智能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