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初创公司Lemonade C轮融资1.2亿美元

据商业新闻网站[http://www.businessnews.cn/]报道,保险公司Lemonade Inc.周二宣布,在日本软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SoftBank Group Corp., 9984.TO)领投的一轮融资中已筹集1.20亿美元。

总部位于纽约的Lemonade称,这次C轮融资预计将于2018年第一季度最终完成,所筹资金将用于公司明年的全球扩张。现有投资者也参与了本轮融资。

通过这轮投资,软银集团还将获得Lemonade董事会一个席位。Lemonade称,软银集团董事总经理David Thevenon将加入其董事会。

软银集团将加入现有投资者Aleph、安联(Allianz)、General Catalyst 、GV、红杉资本(Sequoia Capital)、Sound Ventures、Thrive Capital、Tusk Ventures和XL Innovate的行列。

Lemonade利用行为经济学和人工智能技术向租户和房主提供保险服务。Lemonade于2016年末成立,获得在美国25个州销售产品的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