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水域” 新西兰人自建河心岛规避禁酒令

一群新西兰人在海岸边用沙子堆造了一个小岛,试图通过这种创造性的方式规避当地不准在公共场所喝酒的禁令。

上周日下午低潮时,这群人在科罗曼德半岛的泰鲁阿河口建造了这个岛。

然后,他们在小岛上放置了野餐桌和用于冰镇饮料的冰盒。

当地人开玩笑说,他们在”国际水域”,从而免受官方禁酒令约束。

据新西兰的一家网站stuff报道,新年前夜,这些人在岛上喝酒、观看烟花表演直到深夜。周一早上,这个小岛仍然完好无损。

科罗曼德在新年期间禁止在公共场合饮酒,违反禁令的人面临250新西兰元(约合130英镑或180美元)的罚款或被捕。

但是当局似乎以轻松的姿态来面对这一创意性举动。

当地警方的巡查指挥官约翰·凯利(Kelly)说,”这是创造性思维,如果我当时知道的话,我可能会加入他们的行列。”

这些图片被大卫·桑德斯(Saunders)发布在当地脸书的小组上。

桑德斯向媒体表示:”能看到一些新西兰人玩得开心,真是太棒了。”

但是一个著名的社区组织者诺迪·沃茨(Watts)说该禁令并没有起到作用,只是单纯导致大量的逮捕。

他说警方在”处理醉酒的青少年”。

沃茨向新西兰先驱报表示,”那不是警察的职责,那是他们父母的职责。”

据该报报道,沃茨表示,”警方和圣约翰救护机构对这一结果感到沮丧,并认为必须做出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