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价格2018年开年上涨

比特币价格和多数其他大型加密货币周二上涨,在新的一年延续其2017年的上升动能,并获得知名投资人Peter Thiel的青睐。

在报道称Thiel旗下风投公司Founders Fund已大规模投资比特币后该货币后上涨。根据研究网站CoinDesk,这一拥有九年历史的虚拟货币周二下午价格上涨11.5%,至14,950美元,2017年底收关时约为14,000美元。

知情人士告诉《华尔街日报》(The Wall Street Journal),Founders Fund在2017年买入价值1,500万美元至2,000万美元的比特币,这笔投资目前的价值已达到数亿美元。

周二是传统资本市场在新的一年的首个交易日,加密货币市场普遍上涨,20种大型货币中的18种均走高。XRP(或称Ripple)上涨约7%,至2.36美元左右。该货币目前的市值为920亿美元,为仅此于比特币的价值第二高的加密货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