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手机出现新的程序错误

据商业新闻网站[http://www.businessnews.cn/]报道,iOS 系统设备的拥有者们找到了一种新的程序错误(bug),妨碍苹果设备正常工作。

移动世界(MobileWorld)网站的专家们首先注意到这一点。他们解释说,在向iPhone智能手机上发送带有一种印度语言符号的短信后,手机可能出故障。设备会对短信作出不恰当的反应,无法在应用中阅读短信。此外,随后会出现所有主要应用打开困难,其中包括短信和邮箱客户。

专家们推测,修理好智能手机的唯一方法是请求某个人再发一条不带破坏性符号的短信,尔后清除对话。

美国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表示,即将更新的iPhone操作系统将允许用户关闭手机运行降速功能。

库克指出,苹果公司听取了用户对于类似操控的反馈。为此,iPhone用户不仅可以享受低价更换电池的服务,还可以监控电池的健康状态。

去年12月,苹果公司首次公开承认故意将低了iPhone 6, 6S和SE的运行速度。该公司证实,更换电池可以延长手机使用寿命。消费者对该消息反映不一。美国、加拿大、以色列和俄罗斯的用户已就老款iPhone故意降速一事起诉要求赔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