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overy公司将出售教育业务股份

据每日经济[http://cn.dailyeconomic.com]报道,Discovery Communications Inc. (DISCA)表示,将出售其教育业务的多数股份,同时准备完成收购Scripps Networks Interactive Inc. (SNI)。

Discovery表示,私募股权投资公司Francisco Partners将以1.2亿美元现金收购Discovery Education Inc.的多数股份,后者是向K-12教室提供数字内容和专业发展的提供商。Discovery计划保留这块业务的少数股份。

Discovery周二同时表示,美国司法部已结束对该公司以119亿美元收购Scripps的调查,这是该公司在监管方面的一个重要的里程碑。这笔交易于去年7月宣布,每股交易价格为90美元,仍需经过爱尔兰监管部门的审批并满足其他完成条件。该交易料于3月底前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