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勒令Coincheck平台暂停运营

据商业新闻网站[http://www.businessnews.cn/]报道,日本金融监管机构周四处罚了多家加密货币交易所,处罚措施包括勒令其中两家暂停运营一个月。在日本较大的加密货币平台Coincheck Inc.此前发生5.3亿美元的盗窃案后,该国监管部门实施了新的限制措施,此次处罚也是这些新限制措施的一部分。

日本金融服务局(Financial Services Agency)表示,由于缺乏保护客户资产的适当程序,两家规模较小的交易所FSHO和Bit Station已被勒令停止运营一个月。该局称,Bit Station的所有者不正当地将客户的比特币用于个人用途。该机构还要求Coincheck加强对客户的保护措施,采取反洗钱措施,并对业务进行全面整改。

该监管机构称,包括Coincheck在内的七家加密货币交易所缺乏适当的内部控制机制,这些交易所需在3月22日之前提交业务改进计划。

Coincheck在一份声明中称,该公司将认真对待处罚措施,并力争重新赢得客户的信任。FSHO和Bit Station没有立即回应记者的置评请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