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五星级酒店价格一晚只要4欧元

据商业新闻网站[http://www.businessnews.cn/]报道,意大利《24小时太阳报》(IL Sole-24ORE)报道称,5月26日庆祝成立60周年的威尼斯奇普里亚尼贝尔蒙德五星酒店将以1958年的价格向客人提供客房。

一间客房的价格将不到4欧元,而该酒店的平时客房价格是650欧元起。要参加这个活动必须在酒店住三天,包括5月26日在内。

4月16日10点至14点的4个小时内可在酒店网站上预订特惠客房,特惠价格只针对前5名客人。

奇普里亚尼贝尔蒙德酒店由威尼斯最著名的哈利酒吧(Harry’s Bar)老板朱塞佩·西普里亚尼创立,海明威、卓别林、希区柯克、安迪·沃霍尔、伍迪·艾伦都曾光顾这家酒吧,意式生牛肉片和贝利尼鸡尾酒也都诞生于这家酒吧。

威尼斯奇普里亚尼贝尔蒙德酒店坐落于朱代卡岛,从圣马可广场乘快艇可在5分钟内抵达。著名的卡萨诺瓦花园就位于这座酒店,酒店内还有威尼斯市中心唯一一家过滤海水泳池,号称欧洲最好的海水泳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