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安-12飞机坠落贵金属价值1.2亿美元

据商业新闻网站[http://www.businessnews.cn/]报道,专家估计,在雅库特上空起飞的安-12飞机上坠落的贵重金属锭的价值可能超过1.2亿美元。

事故发生在今天中午。 从雅库茨克飞往克拉斯诺亚尔斯克的一家安-12飞机货舱舱门脱落。

俄罗斯雅库茨克机场新闻中心发布消息称,一架飞机起飞时货舱门掉落。

此事发生在周四。机场人员表示:”机组人员决定返回雅库茨克。”
机场新闻中心确认,飞机已经修好,准备起飞。

据当地网站sakhaday.ru消息,事情发生后,丢失了”特别贵重的货物”,因此警方正在对机场区域的行人和司机进行搜查。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没有得到执法机关对此事的官方评论。仅有消息称,飞机顺利降落在马甘机场。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这架飞机上共搭载9吨货物,其中3吨多货物在跑道上散落。

同时,社交网络上出现了一些照片,好像是有金块状的东西从飞机上掉下来。

这些货物属于楚科奇地矿公司。据悉,这些金属锭已经被找到并受到保护。

目前有关方面正在就突发事故展开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