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利渡假债券投资者将从公司动荡中获利

据商业新闻网站[http://www.businessnews.cn/]报道,永利渡假(Wynn Resorts Ltd., WYNN)债券文件中的一则模糊条款将令这家公司境遇雪上加霜。

永利渡假周四接受了债券持有人的要求,提出向持有该公司一批2023年到期债券的投资者支付更多款项,因为该公司需要这些债券持有人同意才能修改这批债券一条不同寻常的约定,如果公司创始人Steve Wynn和他的前妻Elaine Wynn减少持股,这条约定可能损害该公司利益。

Wynn上个月辞去了永利渡假董事长兼首席执行长,此前《华尔街日报》(The Wall Street Journal)一项调查详细披露了对他的不当性行为指控。另一宗法律案件的最新进展显示,Wynn及其前妻可能在寻求卖出股份,或触发上述债券条款。

永利渡假发言人未就该公司对债券持有人为何有此举动发表评论。这位发言人也未说明永利渡假是否知道Wynn计划出售所持股份。

永利渡假现提出向债券持有人总计支付2,500万美元(为这批债券5亿美元本金的5%),以修改上述条款,这样只有当某个人或实体持有公司多数股权时才会违反这一条款。永利渡假上个月最初的出价为1,000万美元,第二次出价为至多支付2,500万美元,但确保支付金额只有1,250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