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并进,砥砺前行”——彩麒麟VIP投资人见面会圆满收官

2018年3月25日,北京彩麒麟互联网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彩麒麟”)在北京金茂威斯汀大饭店举行了VIP投资人见面会。彩麒麟总经理陈立先生等高管悉数出席,与近百位用户集聚一堂,在温馨、轻松的氛围中,进行了分享交流。

见面会上,彩麒麟副总经理陈浩先生解读了2017年的平台运营数据,详细讲解了平台业务模式、风控保障体系、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情况。

在报告中,陈浩先生指出:2017年作为网贷监管元年,彩麒麟上线了银行资金存管、电子签章,积极迎合监管。等保测试、IT风险评估等相关工作正在开展。经过3年的发展,彩麒麟业务板块逐渐成型,通过开展互联网金融、资产管理、电子商务等业务,致力于打造综合性金融服务体系。

通过介绍,参会用户对彩麒麟目前经营状况和未来发展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为答谢投资人,平台为投资人发放了伴手礼,现场抽奖环节中,精心准备了御绣团扇、手绘树叶画等富有传统文化特色的精美奖品。见面会在开放、热烈、真诚的气氛中圆满落下帷幕。

陈浩先生还表示,今后会增加平台与用户之间的交流活动,给予投资人更多互动的机会和通道。

在未来的发展规划中,彩麒麟将继续在普惠金融领域深耕细作,在合规运营,稳健发展的前提下,持续为用户提供财富管理、投资管理等多样化金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