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腾威科技成功挂牌新三板

2018年3月28日,广州腾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广州召开“成功挂牌新三板新闻发布会暨成立10周年庆典”。来自全国各地的行业协会负责人、体育建设行业和市政建设行业知名企业,以及社会各界300多位嘉宾应邀参加了该次盛会。广州腾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全洪晖先生致欢迎辞,腾威科技总经理全宏亮先生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据介绍,广州腾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体育地面铺装材料行业排头兵,2018年1月30日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隆重挂牌,证券简称为“腾威科技”,证券代码“872575”。腾威科技挂牌新三板创造了三个“第一”:体育行业第一家制造新型环保康体及彩色路面铺装材料为主业的新三板挂牌企业!全国第一家生产新型彩色路面铺装材料的新三板挂牌企业!广东省第一家生产新型环保体育塑胶铺装材料的新三板挂牌企业!

广州腾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全宏亮称,当下的中国除了拒绝“毒跑道”、“烂跑道”,体育同行已经提高意识开始警惕“黑跑道”。塑胶跑道场地的建设资金大部分来自公共预算、政府投资,无正规合法环保手续而非法生产的体育铺装材料及彩色路面铺装材料使用在公共预算投资的项目中,未来将带来“采用非法产品”的法律纠纷。腾威科技参与发起的“绿色体育材料生产企业联盟”即将改组为体育联合会下的体育铺装材料专业委员会,该委员会在推动行业合法合规的方向上将起到一定作用。

图片1.png

广州腾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全洪晖表示,建设美丽健康中国、绿色环保中国,离不开体育场馆设施的投入建设,离不开铺装绿道美化生活环境,环保的海绵城市建设离不开透水绿道和地面的铺装。体育总局联合其他12个部委刚刚宣布的百万公里健身步道铺装计划更是给体育铺装材料行业未来3年切下1000亿级的市场蛋糕。腾威科技将充分利用新三板这个战略性平台,抓住我国体育康体事业、海绵城市建设蓬勃发展的历史性机遇,抓住国家掀起环保风暴、淘汰落后产能、扶持合法正规企业的政策机遇。力争在未来的3-5年内,最终实现IPO上市。

据了解,腾威科技创立于2008年,长期致力于绿色环保的运动场馆地面材料、市政交通安全防滑铺装材料等新型地材产品的研发、生产、设计、应用和推广。腾威科技坚持以创新研发为动力、坚持“优质产品+有价值的服务”驱动细分市场的拓展,谋求横向和纵向的多元化发展,致力于将“腾威科技”打造成在环保运动场馆地材和市政彩色路面、透水绿道材料领域的领军品牌。

图片2.png

腾威科技自2009年起即通过ISO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体系认证;公司产品获得通过国家各类权威检测认证,包括: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绿色十环认证)、中国环保产品认证、国际田联认证(IAAF)、国际网联认证(ITF)、交通部批量生产合格认证、知识产权贯标认证;腾威科技2015年取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是中国体育地材绿色生产企业联盟发起人单位之一,并荣任全国工商联绿道建设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单位、全国工商联城市基础设施商会常务理事单位、广东省体育设施制造商协会副会长单位、广东地坪协会副会长单位、广东省2015、2016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广州市征信服务协会副会长单位、《体育设施设备标准实用手册》参编单位。

图片3.png

腾威科技十分重视创新投入,目前已经取得22项专利,其中3项发明专利、19项实用新颖专利,另外还有20项新的专利获国家知识产权局受理。公司的微珠硅PU球场、水性双组份硅PU跑道、仿木纹弹性地板三个新产品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产品。公司最新开发的水性跑道胶粘剂入选广州市科技成果,获得100万科技资金扶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