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迪士尼乐园迎来开园35周年

 【共同社】位于日本千叶县浦安市的东京迪士尼乐园(TDL)15日迎来开园35周年,举行纪念仪式。米老鼠等人气卡通角色集聚一堂,与到场游客一同庆祝。

  仪式在商店等林立的世界市集(World Bazaar)举行。运营商东方乐园公司董事长加贺见俊夫提及1983年开园首日也像当天一样下着雨,致辞道:“想起了35年前,希望朝向新梦想,与大家共建新阶段的迪士尼。”米奇及米妮老鼠随着音乐起舞,奉上花朵。

  该公司称,15日开园起游乐设施“小小世界”重装开放。早上约150名工作人员在入口附近迎接游客。

  一家四口前来的东京都中央区公司职员黑木侑子(34岁)笑着说:“无论何时来总是被魔法吸引住。希望今后也制造出新的乐趣。”

  2001年东京迪士尼海洋(TDS)开园,截至今年3月底两园累计入园游客数约达7.2亿人次。TDL计划2020年以电影《美女与野兽》为主题开设新区。

  仪式后,该公司执行董事宫内良一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为了提供新魅力,正在探讨对TDL或TDS进行扩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