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美国人驾驶飞机环球旅行降落萨哈林机场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南萨哈林斯克5月10日电 俄罗斯南萨哈林斯克机场新闻处发布消息称,两名美国飞行员在环球飞行过程降落萨哈林机场。

机场新闻处的消息称,两位客人别是来自俄克拉荷马州和亚利桑那州的威廉·阿彻和朱裴舟,他们驾驶私人飞机Eclipse 500进行环球旅行,日前抵达萨哈林岛。

此次旅行始于4月23日,在此期间他们已访问了加拿大、新西兰、苏格兰、希腊、冰岛、埃及、印度、泰国、越南、韩国和俄罗斯。

消息表示,随后,两位游客将前往堪察加地区彼得罗巴甫洛夫斯克,然后回家。

据飞行员介绍,这次不大的环球旅行是一次绝对的冒险。空中旅行活动的发起人朱裴舟决定实行儿时的梦想,三年前他策划了这次旅行,并最终与朋友一起实现它。

轻型喷气式客机Eclipse500续航时间可达3小时,因此,每次飞行都经过精心策划,航程划分限制在1.5到3小时之间。

新闻处援引朱裴舟的话报道:“这次旅行行程的规划很困难,缺乏类似的经验。此前我们只是短程旅行,且从未飞越过大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