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投入数亿美元增建内容审核团队

据商业时报,World Business[http://www.businessnews.cn/]报道,Facebook Inc. (FB)花了十几年时间打造一台高效的机器,对其平台上的内容进行分析并实现商业价值。如今,在多年的忽视后,这家社交媒体巨头正在投入更多资源,以保护自己的平台不受坏人影响。

据知情人士透露,Facebook的一些内容审核团队的年度经费在2018年猛增了数亿美元。知情人士称,大部分额外经费被用于聘请数千名新的内容审查员。Facebook表示,将在年底前聘请1万人,包括员工和合同工,来负责包括内容审查等安全事务,这一数字较去年秋季扩大了近一倍。

Facebook也从其备受关注的增长团队中挑选了两名高管来监督内容审核运营的扩张,并打造技术工具来协助衡量仇恨言论的散播,追踪审查员遵守内容规定的情况。Facebook在周二发表的一篇博客文章中列举了部分类似的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