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期间约两万免签证游客到访莫斯科和圣彼得堡

据商业时报,World Business[http://www.businessnews.cn/]报道,俄罗斯卫星网消息,约2万中国游客以免签证团队游在五月假期期间访问了莫斯科和圣彼得堡。

消息称,游客人数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约25%。例如,在莫斯科的中国游客数量今年五月节日周期间增长至1.3万人,而在圣彼得堡达到6500人。

中国免签团体游入境莫斯科和圣彼得堡的高峰出现在5月7-9日,这些日子每天按免签计划赴两地的中国游客达1500人,其中许多人参加了庆祝伟大卫国战争胜利日活动。

俄罗斯作为安全舒适休假地并具有大量丰富多彩的项目和线路的推进以及俄中间航班数量的增加促进了客流的增长。

2018年第一季度有6.7万名中国游客赴莫斯科和圣彼得堡,这是2017年头三个月数量的2倍。赴圣彼得堡的数量增长达193%,赴莫斯科达79%。

2018年第一季度按免签渠道赴俄中国游客共10万人次。这比2017年同期增加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