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机构组织担忧Facebook新规影响信息传播

一个代表新闻机构的行业组织致信Facebook Inc. (FB),对该公司有关政治广告的规则过于宽泛并且可能影响新闻机构在该社交媒体上传播新闻的能力提出担忧。

News Media Alliance代表近2,000家新闻机构成员,包括《华尔街日报》(Wall Street Journal)母公司道琼斯公司(Dow Jones & Co.)、《纽约时报》(New York Times)、《华盛顿邮报》(Washington Post)和很多小报纸。该组织称,Facebook的规则将导致宣传新闻报道的广告被混为政治广告。

Facebook的新规本月晚些时候生效,将把美国贫困问题、移民问题和恐怖主义等主题的广告支出划分为政治广告。根据这封信,新闻出版机构担心,这些规则将涵盖新闻机构为宣传有关这些主题的新闻报道而在Facebook上购买的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