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士忌在香港拍出110万美元高价

据商业时报,World Business[http://www.businessnews.cn/]报道,一瓶罕见的麦卡伦威士忌被以最贵的价格拍卖出去。酒酿制于1926年。在香港的拍卖会上被以110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据彭博社报道,在香港的拍卖会上售出了拍卖会史上最贵的一瓶酒。这瓶麦卡伦威士忌生产于1926年,在拍卖活动上被以110万美元售出。
彭博社明确称,之前的记录也是于一小时前在本次拍卖会上创造的。一瓶罕见的、有60年历史的麦卡伦威士忌被以796万港币(101万美元)售出。这种红酒的新主人都是谁,并未披露。

《卫报》指出,两瓶售出的威士忌都是所谓的“麦卡伦圣杯”酒款的一部分——这种酒款以前未被展示过,自30年前在拍卖会上被售出后,就再也没有被展示和出售过。

该报称,在“麦卡伦圣杯”酒款系列中,只生产了24瓶威士忌。它们是在20世纪生产的,是给苏格兰酿酒厂的“最尊贵的客人”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