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we’s第一财季净销售额173.6亿美元

Lowe’s Cos. (LOW)周三盘前公布了第一财季业绩。

Lowe’s公布,第一财季净销售额为173.6亿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此前接受汤森路透(Thomson Reuters)调查的分析师给出的收入预期为174.6亿美元。

Lowe’s称,第一财季同店销售额增长0.6%;美国地区家居装饰同店销售额增长0.5%。

该公司第一财季实现利润9.88亿美元,合每股收益1.19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64%;上年同期利润为6.02亿美元,合每股收益70美分。第一财季利润没有受到与清偿债务相关的4.64亿美元损失的影响;上年同期利润受到了清偿债务损失的拖累。

接受汤森路透调查的分析师此前预计,该公司第一财季调整后每股收益或为1.22美元。Lowe’s在2017财年第一财季的调整后每股收益为1.03美元。分析师预计根据美国公认会计准则(GAAP)编制的每股收益为1.21美元。

此外,Lowe’s预计2018财年销售额将较2017财年增长约5%,同店销售额将增长约3.5%。该公司还预计,2018财年每股收益将为5.40-5.50美元,预计经营利润率将缩窄约40个基点。Lowe’s还表示,计划新增10家硬件和家装门店。

Lowe’s股价在交投清淡的盘前交易中下跌2.6%。该股今年迄今累计下跌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