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百雀羚又双叒叕获奖 国货美妆崛起的风声你听到了吗?

近几年,国货美妆品牌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崛起,高性价比俘获了大批的年轻消费者,甚至很多都已经超越国际大牌。在这股国货崛起逆袭的浪潮中,老牌国货百雀羚的战绩最为辉煌,最近听说百雀羚又双叒叕获奖了,下面让我们一起盘点一下百雀羚2018上半年荣获的奖项都有哪些?

【百雀羚 x 凯度消费者指数】

凯度消费者指数是世界连续性消费者固定样组研究方向的领导者,其公布的全球品牌足迹报告榜单因其专业性和独立性而受到广泛认可。

5月16日,凯度消费者指数发布了《2018年中国美妆品牌足迹排行》,该榜单揭示了中国消费者选择最多、最经常购买的护肤和彩妆品牌以及增长最快的品牌;反映了中国美妆市场上真实消费者的实际购买情况。

榜单显示,在消费者选择最多的护肤品牌方面,百雀羚连续两年蝉联第一,也是中国唯一一家消费者触及数(CRP)过亿的品牌。

在这份权威的数据面前,百雀羚取得了傲人的成绩,荣获消费者首选品牌奖和最具成长力品牌奖,扛起了国产护肤的大旗。

【百雀羚 x化妆品百货商超大会】

说到国产品牌,人们可能首先会想到的是“天然不刺激,百雀羚草本”,相对于国外品牌来说,国产护肤品配方也更加温和,适用于各种肤质。

5月19日,第49届中国(上海)国际美博会暨2018上海大虹桥美博会(CIBE)如期而至。在由行业媒体CBO举办的2018中国化妆品百货商超大会上,百雀羚从180多家化妆品品牌中脱颖而出荣获2018超市十大畅销化妆品奖,这个奖项不仅充分证明了拥有87年历史的国民老品牌的实力,也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国人对国产美妆产品的信心。

【百雀羚x中国品牌日】

5月19日晚,在大虹桥美博会的晚宴上,中国化妆品品牌日“最具人气品牌大奖”评选隆重揭晓,该奖项通过线上投票选举产生,评选上线后短短5天,投票数超100万。百雀羚从1000多个参选品牌中脱颖而出,斩获“中国化妆品品牌日卓越影响力品牌奖”。

【百雀羚 x 钟华】

5月25日,PCLADY携手珠宝品牌潮宏基共同打造了倍受瞩目的时尚盛事——PCLADY x 潮宏基2018时尚盛典·上海之夜,此次盛典从新时代女性的内心世界出发,引领时尚珠宝潮流,目的是让更多女性感受到彩金的细腻与极致之美,寻找到内心的真实声音,找到对未来生活的向往和追求。

去年双11百雀羚针对品质人群,携手故宫文化珠宝首席设计顾问钟华女士,共同定制了“燕来百宝奁”限量礼盒,将传统的东方“发簪”文化与国际高级珠宝设计跨界融合,在让东方美更具时尚的现代性。

发簪作为东方大美的载体,糅合着东方女性的内敛柔情与东方文化的典雅从容。“喜上眉梢簪”和“燕来百宝奁”打开了东方女性的藏于深阁的静谧美好,

在此次倍受瞩目的2018时尚盛典·上海之夜上百雀羚凭借百宝奁礼盒荣获时尚匠心传承奖,让中国传统文化之美走向世界的大门。

这些奖项背后蕴含的不只是百雀羚品牌的努力,在某种程度上也意味着国货的新生,更是整个国货美妆崛起时代的缩影,希望历史悠久的百雀羚未来可以一直以匠心致初心,持续为消费者带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扛起国货大牌向世界骄傲展示中国力量的大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