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orHotels考虑收购荷航集团少数股权

据商业时报,World Business[http://www.businessnews.cn/]报道,法国酒店集团AccorHotels上周日表示,正考虑收购荷航集团(Air France-KLM, AFLYY)的少数股权,后者因罢工和最近首席执行长辞职而陷入困境。

AccorHotels称,近年来公司一直在考虑收购荷航集团的少数股权,作为与航空公司在旅游服务方面合作商讨的一部分。AccorHotels在100个国家内经营著4,300多家酒店、度假村和住宅。

该集团表示,AccorHotels已确认继续对上述交易进行考量;如果有必要的话,公司将会向市场进行通报。

法国《费加罗报》(Le Figaro)和《回声报》(Les Echos)周日早些时候报道称,AccorHotels已接洽法国政府,希望收购荷航集团14.3%的股份。AccorHotels发言人和法国财政部发言人均未予置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