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新银行、花旗和德银在澳大利亚遭遇刑事指控

据商业时报,World Business[http://www.businessnews.cn/]报道,花旗集团(Citigroup Inc. ,C)、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 AG ,DB)和澳新银行(Australia & New Zealand Banking Group Ltd., ANZ.AU)遭到了刑事指控,涉嫌在2015年澳新银行的一桩筹资交易中存在卡特尔行为。

针对上述三家银行和几位高管的指控是澳大利亚Commonwealth Director of Public Prosecutions于周二提起的。在此之前,澳大利亚竞争与消费者委员会(Australian Competition & Consumer Commission, 简称ACCC)进行了两年多的调查。

World Business[http://www.businessnews.cn/]消息,监管机构在一份声明中称,预计该案将于7月3日提交悉尼一法院进行审理。

花旗和德银均表示,将为自己及其员工进行辩护。澳新银行之前表示,将反驳任何卡特尔行为指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