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稿发布要求及媒体发稿要求

以下要求适用于 每日经济[http://cn.dailyeconomic.com/],商业时报[http://www.businessnews.cn/]网站和各自媒体账号。

合作伙伴发布新闻稿前,请先阅读以下内容,未同意以下要求,切勿发稿。

发稿要求:

1、所有稿件需合法。

2、禁止所有灰色、医疗、微商和争议性内容。

3、稿件内容可带网址、链接(不超过两个) 不可带二维码、电话等其他联系方式。

4、禁止所有虚假和不实内容。

5、如发现违法稿件,立刻删除,并不退费用,保留追究发稿人,媒介法律权益。

6、稿件发布后发生其他违法事件,稿件立刻删除,并不退费用,保留追究发稿人,媒介法律权益。

7、所有稿件一经出稿,不能删除、修改、替换等操作。

详情可咨询Q/: 1810145588

以上媒体发稿范围及不限

1,产品的发布与变动

2,CEO或负责人观点见解

3,公司高层人事变动

4,公司重大财务事件

5,公司运营方向与项目的转变

6,公司重要的公告

7,对行业观点与评论

请各位媒介与合作伙伴仔细阅读发稿要求,确定达成该合作前提,再进行发稿。

《每日经济》– 着重于宏观经济、金融、商业、产业与科技的新闻报道与评论。

《商业时报》– 着重于全球商业市场新闻,公司新闻,科技和人物等相关商业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