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融金服发表郑重声明 有人利用其知名度进行金融诈骗

近期,有不法分子利用百融金服的知名度,通过面谈、电话、短信、网络等方式冒称百融金服工作人员,以为用户提供贷款的名义进行网络金融诈骗。现百融金服郑重声明如下:

1、百融金融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百融金服)系一家为金融机构提供风控闭环的人工智能与大数据服务的智能科技公司;

2、个别诈骗分子通过面谈、电话、短信、网络等方式冒称百融金服工作人员进行网络金融诈骗,其实质意图在于利用百融金服在智能科技领域的声望,利用广大用户对百融金服的信任,达到非法诈骗钱财的目的;

3、百融金服感谢广大用户对我们的长期支持和信任,对此种诈骗行为我们表示坚决而严厉的谴责,对于所发现的每一起诈骗行为,百融金服均将通过法律手段给予严厉打击,决不姑息。同时百融金服在此提醒和呼吁广大用户坚决抵制上述非法活动,对于已经遭受经济损失的受害人,请尽快到附近公安机关报案,以便早日通过法律将犯罪分子绳之以法,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4、百融金服在此提醒广大用户:如果遇到此类诈骗信息,请及时与百融金服取得联系并进行核实。

百融金服的官方电话为010-62508065。

百融金融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6月6日